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Churrasco 巴西燒烤 目前共有 14 篇評論

Eunis Vtching的關島Churrasco 巴西燒烤評論分享

Eunis Vtching
2019-01-31 09:28:09

來到關島第一餐晚餐就是吃這家巴西餐廳,它的特色就是有很多廚師拿著一串串的肉 走到你面前切給你。它有有很多款肉 牛雞羊豬,牛也有好幾款,味道十分好。除此之外,它也設有沙律吧 熱湯 意粉 薯蓉等等,物有所值!

克萊兒的關島Churrasco 巴西燒烤評論分享

克萊兒
2018-03-30 14:17:52

對愛吃肉的朋友們,這裡是天堂啊啊啊! 中午一個人$25+10%,無限吃到飽的肉還有自助吧真的超級爽。我事先有上網站預約11:00的位子,到的時候只有兩組,所以肉上得超快(桌邊服務),也有些烤得過老。到晚一點的時候肉的熟度就剛好,可惜那時候已經吃不下了。服務態度好,也會一直續飲料,是我在關島付服務費覺得最應該的一餐。烤鳳梨超級好吃,雞肉豬肉吃個口味就好,不要點多。

Natalie Chiu的關島Churrasco 巴西燒烤評論分享

Natalie Chiu
2017-04-26 21:57:09

值得一來!綠色牌子,侍應們不停來,排著隊切給你,厚厚的一大塊,很快就飽了,必定要來一盆沙律一起吃,燒菠蘿,超好吃!每一塊肉也好吃!

楊晉懿的關島Churrasco 巴西燒烤評論分享

楊晉懿
2017-02-07 14:37:08

在關島旅遊的每一天、每一餐幾乎都以肉類為主菜,而其中最令人回味的就屬Churrasco巴西燒烤莫屬,香噴噴的烤肉配上烤鳳梨,鹹酸甜的滋味令人百吃不厭。獨具特色的桌邊上菜方式,更讓顧客倍感親切與尊榮。

Anita Wang的關島Churrasco 巴西燒烤評論分享

Anita Wang
2017-02-03 23:45:21

這裡真的是meat meat and meat,很多種肉,都是現烤的,它跟夜市、早市賣的燒烤不同,不會焦焦黑黑的,外表酥酥的,裡面的肉又鮮嫩多汁,真的很好吃,連我不愛吃肉的老媽,在這裡也吃了不少肉,尤其搭配烤鳳梨,酸酸甜甜的,剛好可以去油解膩,是一間有特色又令人懷念的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