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柯伊容的關島海灘酒吧&燒烤評論分享

柯伊容
2018-09-25 23:34:48

伊容--關島海灘酒吧&燒烤評論分享

The Beach Bar&Grill位於樂天飯店後面,我們是去吃午餐點了蝦仁沙拉、牛排漢堡餐、冰淇淋甜點、烏龍茶飲料味道上都OK
只是這家服務費是15%喔~~~

建議大家可以在昏黃傍晚時去那喝上飲料看看夕陽跟海邊
這感覺一定會很棒很美的

Nikki Lin的關島海灘酒吧&燒烤評論分享

Nikki Lin
2018-09-03 16:09:34

禮拜六晚上19點前往,客人比想像中少。店員沒有很多所以找位子點餐都要主動巴著店員。負責我這桌的店員叫做Ryan,非常熱情的當地人。他說來用餐的台灣人不多,但他很想學中文,所以看到說中文的客人就一直很熱情地問中文的問題。食物還可以,調酒味道粗魯些。不過有了Ryan,讓我覺得這一餐度過得很開心!

陳思睿的關島海灘酒吧&燒烤評論分享

陳思睿
2018-07-26 19:42:17

下午來到這裡,在海灘走走看夕陽,累了就在酒吧點一杯酒,是一個很愜意的行程。
後來翻照片的時候,發現這裡不管是沙灘還是海岸,拍出來的照片都超美,所以有人說這裡可以欣賞最美日落真的不誇張,下次可以考慮來這裡吃晚餐、看表演。

陳皮揪的關島海灘酒吧&燒烤評論分享

陳皮揪
2018-06-28 21:24:53

the beach bar也是關島必來,建議五點多來最好,太陽準備下山比較沒這麼熱,沙灘酒吧,旁邊有外國人在打排球,點了調酒和ㄧ些吃的坐著看海景等夕陽西下,超級放鬆。

Winona Huang的關島海灘酒吧&燒烤評論分享

Winona Huang
2018-06-21 10:25:45

如果重點是吃一頓好吃的燒烤大餐,The Beach可能會讓您失望;有蔬菜、雞豬牛海鮮及甜點,但口感不佳,是屬於吃粗飽的類型,最好吃的大概就是一杯一杯的冰淇淋⋯。嬰兒比較能吃的東西比較少。
如果是為了show而來的話,The Beach的晚餐秀真的是我看過最有感的一場晚餐秀。T字型的舞台,讓舞者可以跟觀眾更靠近,還會隨機選觀眾上台同樂,整場歡笑不斷。
屋頂上有很大隻的電扇⋯雖然是開放式場地,但不會太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