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張犬的關島租車保險大公開評論分享

張犬
2017-09-29 13:32:14

車險真的是保個萬一的,主要保險範圍只有車對車,或車對人,若是自撞、爆胎、停路邊被破壞都不在理賠範圍內,路況極度良好的關島,要發生意外真的不容易,本來這次想去北岸的瑞提迪恩岬海灘,在租車人員告誡該區路況極度不佳,易造成爆胎等問題,就此作罷,避免一點點小意外影響了本次旅程的愉快!

Chen Cheng Jen的關島租車保險大公開評論分享

Chen Cheng Jen
2017-08-30 21:40:04

出門在外,因為路況不熟,最怕有甚麼意外發生的話,其實一定會影響開心出遊的心情,再加上這次租的車子也是比較高級的車子,保險也會玩的比較安心,所以我們加購零自付額+碰撞意外免責險,四天總共臺幣2070元,另外記得出遊的第二天,我們在前往American music 樂器行的路上,就看見有汽車發生擦撞的事故,真的強烈建議保險喔!

Afa Huang的關島租車保險大公開評論分享

Afa Huang
2017-07-02 01:15:10

在國外開跑車帥一下cp值很高,雖然關島限速無法飆速XD~路上也很多兄弟車,但拍照起來就是帥啊!坐在副駕駛的人,永遠不懂開車的壓力,所以一開始就決定一定要買保險,關島之家的租車行前預訂方便易懂,建議有租車的一定要加買保險安心,玩起來才沒壓力!

Melanie Tsai的關島租車保險大公開評論分享

Melanie Tsai
2017-01-14 17:36:45

在關島租車建議要保租車保險,一天是22美金,雖然要價不便宜,但如果真的發生意外還是能有一定的幫助,注意一下,保險是保車撞車,若撞到人的話是不在保險以內的喔!!!大家注意行車安全~

Lin Wei Huang的關島租車保險大公開評論分享

Lin Wei Huang
2016-12-03 15:26:34

因為到國外,租車若產生碰撞或傷害,都是很麻煩的事情

如果完全不想承擔任何自付額,那就建議ZDC(Zero deductible Coverage)
中文叫零自付額保險,出事時100%是由保險公司理賠

雖然稍貴,但畢竟出門在外,多一點錢買安心也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