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Ping Cheng的關島拉堤石公園評論分享

Ping Cheng
2018-05-12 20:24:40

原以為拉提石很巨大,結果出乎意料,比想像中小多了,而且只有照片中那幾座基石。真的只需要花五分鐘拍拍照,結束到此一遊即可。

Tsui Ying Liu的關島拉堤石公園評論分享

Tsui Ying Liu
2018-04-16 22:41:55

拉堤石公園(Latte StonePark)內有8根拉堤石柱,是當時建造房子的地基,雖然公園不大,但是具有歷史意義,加上就位於西班牙廣場旁邊,所以適合附近的景點一起逛逛走走,對面即有大型停車場,停完車過個馬路就到了。

Sheng-Wei Chu的關島拉堤石公園評論分享

Sheng-Wei Chu
2018-04-15 22:23:35

第一天到關島的行程是來到拉堤石 ( Latte Stone ) 公園。拉堤石是古查莫洛人蓋房子時用來當基柱的柱石,公園旁邊即有大型停車場方便停車,過個馬路就可以走到公園,不過當天去的時候車流量頗多,需注意安全,公園內有樹蔭可乘涼,是炎炎夏日避暑的好去處。

張瑀芮的關島拉堤石公園評論分享

張瑀芮
2018-02-23 11:12:19

老實說,這個地方拍拍照片,看兩眼,大概五分鐘就夠了,但我覺得是必訪的地方,因為關島本身景點不多,拍了一堆的海拿去給別人看,也不一定看的出來是在關島,但這些拉提石卻是關島特有的,也可以在伴手禮的包裝上看到很多都用這個拉提石公園的照片,所以算是一個富有特色的地標吧!

Chih-Hsuan Lin的關島拉堤石公園評論分享

Chih-Hsuan Lin
2018-01-03 17:48:32

第一天導遊帶我們到拉堤石公園,這公園不大 , 且鄰近西班牙廣場.聖母瑪莉亞教堂 ,由導遊解說, 才知道這是關島原住民蓋屋建築的基礎 ,但自己去的話, 可能只覺得為什麼有石柱在此
!但經導遊解說這裡的意義後 , 就會了解關島到處都有拉堤石型式的造型,在此又學到了一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