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聖母瑪莉亞教堂 目前共有 186 篇評論

Jin Wei的關島聖母瑪莉亞教堂評論分享

Jin Wei
2020-02-25 11:53:39

關島聖母瑪莉亞教堂也是必去的景點之一,因為附近也有博物館、GUAM字母廣場這些著名景點,所以地理位子可以說是相當方便,拍照起來超級漂亮,推薦大家一定要來這裡,沒去這裡就等於沒去關島 !

温郁芳的關島聖母瑪莉亞教堂評論分享

温郁芳
2020-02-05 14:22:44

關島聖母瑪利亞教堂就位於西班牙廣場旁,裡面的彩繪玻璃很漂亮,陽光透進來,很有聖光普照的感覺,而且仔細看彩繪玻璃的內容可以發現除了耶穌受難的故事,還有亞瑟王石中劍以及巫師梅林,很有趣。對基督徒上教堂不熟悉的人,因為這是平常真正有在做彌薩的教堂,也可以透過參觀感受上教堂的氛圍。

Fenny Hsiang的關島聖母瑪莉亞教堂評論分享

Fenny Hsiang
2020-02-03 07:08:50

很幸運地沒有碰到收費員所以可以免費參觀,教堂超級美麗神聖,尤其是大片的彩繪玻璃最為漂亮。教堂旁邊的公園有GUAM的大型字母很適合拍照打卡,附近還有西班牙廣場和博物館,也可以順道參觀。

Tohi Chen的關島聖母瑪莉亞教堂評論分享

Tohi Chen
2020-01-06 21:09:19

關島的美麗教堂之一,到關島辦婚禮應該是很多人的夢幻地點,教堂的神聖屬性也可以讓拜訪的遊客留下深刻印象,也是靠近市區的教堂之一,附近也有廣場可供拍照打卡,推薦大家一定要來看這裡欣賞美麗的景色

Yi Ting的關島聖母瑪莉亞教堂評論分享

Yi Ting
2019-12-26 10:41:46

到關島第一天的觀光行程,聖母瑪利亞教堂,旁邊是關島博物館跟西班牙廣場,一次可以逛三個地方,沒有進教堂參觀,可以在前面的大草地拍照,小孩在這裡玩得超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