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小弦的關島橫井山洞評論分享

小弦
2013-03-20 08:18:45

橫井山洞位於遊樂園內,因為要門票所以當時就沒進去,至於值不值得就看個人感覺啦!!不過當初開著車尋找他的過程還蠻有趣的~~還看到母豬帶小豬散步的情景,這就是自由旅遊的好玩的地方~~

Yi-Lin Chou的關島橫井山洞評論分享

Yi-Lin Chou
2013-02-13 10:30:24

恩...有點無聊的地方...洞也不能進去,日本逃兵變英雄的故事也很奇怪... 不過去了瀑布也是要去走走看啦!

Angel的關島橫井山洞評論分享

Angel
2013-01-17 21:04:13

橫井山洞是在二次世界大戰之時,有位叫橫井的日本人躲藏之處。故而取名為橫井山洞。
當初他與另兩位同伴均同躲在僅能一個人身的口徑爬進去的山洞裡。
但後來兩位同伴都因食物中毒而相繼過世了,然而他搬離原山洞,橫井很聰明找的新地洞是在竹林底下,且在溪水旁。
橫井白天躲在地洞裡,晚上才出來覓食(這不是貓頭鷹嗎?XDD)

重點是:全部生吃,都吃些田鼠,蛇,魚,蟲子之類!! 天啊~超噁的>.<
主要是因為起火的話會引起注意,但是他那時沒察覺日本已經投降了嗎?@@
人類為了生存真的潛力無窮,這時讓我想起浩劫重生這部電影!
但是Chuck是有重生的目標,那橫井呢? (好想訪問他喔~XD )

橫井這樣躲了28年,直到1972年才被打獵的查莫洛人發現。
而橫井在地洞生活中賴以維生的工具,現在也收藏在阿德拉的關島博物館內供遊客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