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戀人岬

Two Lovers' Point

4.4

戀人岬擁有座落山岬上的展望台,可以觀賞菲律賓海及杜夢灣的全景視野,白天壯闊晚上浪漫,可說是到關島的必去景點!

戀人岬有個浪漫又帶點悲傷的由來,傳說在很久以前的西班牙統治年代,一位西班牙貴族的父親將女兒許配給勢力強大的西班牙軍官,這位美麗的少女卻與出身差距甚大的查莫洛青年相戀,父親當然不允許這樁貴族聯姻的美事被破壞,強逼之下少女不願意當面違背父意,但更不願意離開她心愛的查莫洛青年,於是與青年相約至杜夢灣一處高崖,將頭髮綑綁在一起表示永不分離,然後一同跳崖殉情。(此為傳說,請勿模仿!)

就因為有這美麗又淒涼的故事,許多情人來參訪都會買一個情人鎖將彼此的名字寫上,並鎖在觀景台特別設立的專區上,象徵著彼此永不分離。戀人岬廣場上有一座情人鐘,是日本靜岡縣贈送的,因為日本當地也有一個類似的傳說故事,據說若情人一起敲鐘就可以相愛到永久。相愛的朋友情人們,知道該怎麼做了吧,哈哈!

阿物認為戀人岬是關島最值得去造訪景點中排名前幾名的,有故事性且整個景點周邊也都整理得很像樣,還有情人鎖跟情人鐘的好梗,這那能錯過呀!來到這就別省3美元的入場費,建議大家一定要去觀景台上一覽美麗的杜夢灣,順便買個情人鎖把彼此的愛緊緊鎖住吧!

觀景台跟情人鐘結束之後,旁邊還有一個KAHA藝術博物館,裡面有陳設著象徵查莫洛文化的古建築模型跟農具等物,阿物認為也挺值得順道進去看看的唷!

戀人岬的故事如此浪漫,戀人岬的景色如此優美,戀人岬的照片如此好拍,戀人岬的商店如此好買,來到關島的戀... more

我們是自駕帶小孩來走一走,三月份的天氣很好,不至於太熱,因為現場沒有什麼遮蔽物,如果是大太陽時段來,... more

有專車可以到這裡,但班次不多,還是開車方便,剛好我們這次租車,從市區開到這裡不遠,滿推薦來這裡的,風...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親子 深度  
開放時間
10:00~19:00
費用
展望台入門票券,每人3美元(六歲以下小孩免費)
官方網站
Two Lovers' Point
地點
34號公路旁岔路

  • 戀人岬擁有座落山岬上的展望台,可以觀賞菲律賓海及杜夢灣的全景視野。
    戀人岬擁有座落山岬上的展望台,可以觀賞菲律賓海及杜夢灣的全景視野。
  • 只要花3塊美金上觀景台就能擁抱如此美景!
    只要花3塊美金上觀景台就能擁抱如此美景!
  • 戀人鐘,據說情侶一起敲響就能相愛到永久。
    戀人鐘,據說情侶一起敲響就能相愛到永久。
  • 記得帶個鎖 將你倆感情永遠鎖緊緊。
    記得帶個鎖 將你倆感情永遠鎖緊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