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君悅飯店(凱悅飯店)

Hyatt Regency Guam

最五星級的關島飯店!

Hyatt是關島服務品質最好的飯店,在房間空間、陽台視野、飯店大廳、餐廳、泳池等綜合評分下來表現也是翹楚。若說到缺點,飯店的大廳是五星級的水準,房間的維護與新舊程度大概只能是我們期望中的四星級飯店。好消息是Hyatt已經著手陸續翻修房間,但翻修後的風格與奢華程度,還是離另外一家五星級飯店杜喜塔尼有一段明顯的落差。

Hyatt的泳池不是關島前三大,但在氛圍設計上算是非常細膩,整個泳池佈滿了自然植栽,配上一條懶懶河與兩條滑水道,要讓你徹底享受大自然的度假氛圍, 在關島願意在泳池情境上那麼講究的, 就是Hyatt。

房間內部設計風格維持了度假風格,採用大量原木色的家具,空間寬敞是一個特色。廁所設計則是亮點,馬桶、泡澡浴缸、室內與窗戶連成一線。簡單地說,就是你泡澡或便便時就可看到窗外藍天,爽度滿分啊!(浴室與室內有拉門可以關起來,不會尷尬唷!)

Hyatt最讓人滿意的是擁有關島飯店最棒的景觀之一。因為飯店建築方向的關係,一般面海房就能享受到大片海景,飯店也毫不吝嗇地配上了大陽台,要給旅客一個最充滿海島氛圍的假期。若是真要享受的朋友,阿物建議升級到Regency Suite,高樓層面海房加上一個大陽台,還附上一個小吊床,這不就是海島度假真正奢華的寫照嗎?

五星級飯店內當然要有賣好貨的商店,位於Hyatt飯店一樓的 Bon Voyage免稅店擁有來自世界知名品牌,阿物到Hyatt通常也都會花時間來血拼一下的啦。

標籤 #關島飯店

飯店設施篇-住進5星級飯店,不可少的當然是使用他的戶外設施囉,有個大大的泳池,還有滑水道,大人小孩都... more

君悅屬於一間5星級的飯店,內裝雖有一點點點的年代感,但高樓層的view卻是一幅絕世畫作,房間內備品應... more

雙人房相當寬敞,房間設計給人很舒適的感覺,可以拉開浴室的百葉窗直接看到海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房間六...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親子 極限 深度  
價位
6星級
距離DFS
離DFS步行時間約10分鐘
緊鄰沙灘
有緊鄰沙灘
WiFi
大廳免費 / 房間付費 24H$15美元
官方網站
Hyatt Regency Guam
電話
(671)647-1234
地址
1155 Pale San Vitores Road, Tamuning 96913

  • 關島君悅飯店外觀。
    關島君悅飯店外觀。
  • 從大廳就給人五星級飯店感覺。
    從大廳就給人五星級飯店感覺。
  • 叢林造景泳池,濃濃度假氣氛。
    叢林造景泳池,濃濃度假氣氛。
  • 灣景視野加上大陽台有夠棒的。
    灣景視野加上大陽台有夠棒的。
  • Regency Club等級房間給你一個吊床,太享受了。
    Regency Club等級房間給你一個吊床,太享受了。
  • 正面面海視野非常大器 ,爽感滿分!
    正面面海視野非常大器 ,爽感滿分!
  • 廁所到陽台連通設計,便便可以看海景。
    廁所到陽台連通設計,便便可以看海景。
  • 房間寬敞舒適,海島風格設計。
    房間寬敞舒適,海島風格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