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聖塔菲飯店(已停業)

Santa Fe Hotel

最富設計感的關島旅店

關島最有設計旅店fu的飯店就是Santa Fe 聖塔菲!有別於大多飯店的氣派華麗,Santa Fe 用粉色系為建築主要色調,體現了浪漫的西班牙風格,讓阿物一眼就愛上!

房間大小適中,室內許多細節的設計也都延續了西班牙風格,視野屬於側面面海,若真想要最棒的視野,飯店正面面海房(Ocean-Front ) 的價位也不過是杜夢灣上的中價飯店等級而已,在乎視野的朋友們就敗下去吧!

飯店沒有印象中五星級飯店的奢華配備(如:富麗堂皇的大廳),卻有關島最棒的戶外餐廳"The Grille at Santa Fe聖塔菲燒烤",還有一座可愛滿分的迷你泳池,採用了海天一線(Infinity Pool)設計,讓你游泳的時候彷彿跟海連成一線,很浪漫!

關島海天一線泳池只有三座,分別在聖塔菲、珊瑚礁飯店喜來登飯店。沙灘上則有一個有趣的迷你島Alupat Island阿露貝,島上雖然什麼都沒有,但從岸邊徒步走過去卻是充滿樂趣的事。

聖塔菲的優點是很有設計感,缺點就是看起來不像飯店,有些朋友會覺得比較像特色民宿,所以期待要住在五星級飯店的朋友,聖塔菲不應該是你的選擇。再者,聖塔菲位於亞加納灣對要求交通便利性的朋友來說是缺點,搭車到DFS要15分鐘,出入最方便的是租車,不過相對來說換到一個很寧靜的住宿環境,就看朋友們在乎的點在哪,有個性的聖塔菲不會是大眾口味。

最後阿物提醒怕吵的朋友,因為聖塔菲燒烤週末都會有樂團表演,建議可以試著要求安排東側的房間,不然很難一夜好眠喔。

標籤 #關島飯店

聖塔菲是西班牙粉紅色建築,整個飯店和房間不算大,泳池是著名的無邊境泳池,一樓的餐廳是看夕陽最好的地方... more

住宿有預算考量的又想要有美麗海景跟夕陽,這邊絕對是首選,早餐雖然不是自助餐,但很好吃,餐廳晚餐的牛肉... more

與海連接的泳池和可以看到夕陽的餐廳算是聖塔菲很有特色的賣點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極限  
價位
3星級
距離DFS
不建議步行,離DFS車程約15分鐘
緊鄰沙灘
有緊鄰沙灘
WiFi
大廳免費 / 房間免費
電話
(671)647-8855
地址
132 Lagoon Drive Tamuning, Guam 96913

  • 關島聖塔菲飯店外觀。
    關島聖塔菲飯店外觀。
  • 沙灘旁的阿露貝小島又稱鯨魚島,可徒步前往。
    沙灘旁的阿露貝小島又稱鯨魚島,可徒步前往。
  • 聖塔菲燒烤餐廳。
    聖塔菲燒烤餐廳。
  • 聖塔菲附屬的燒烤餐廳,是欣賞日落最棒的點之一。
    聖塔菲附屬的燒烤餐廳,是欣賞日落最棒的點之一。
  • 迷你泳池不俗的無邊際設計,非常浪漫。
    迷你泳池不俗的無邊際設計,非常浪漫。
  • 大廳從地板的選材到梁柱的顏色,都充滿西班牙風格。
    大廳從地板的選材到梁柱的顏色,都充滿西班牙風格。
  • 房間視野寬闊,面向寧靜的亞加納灣。
    房間視野寬闊,面向寧靜的亞加納灣。
  • 房間大小適中,風格延續外觀與大廳設計。
    房間大小適中,風格延續外觀與大廳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