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麗嘉皇家飯店(原喜來登飯店)

RIHGA Royal Laguna Guam Resort

設施齊備泳池讚,有誠意!

【最新訊息】原隸屬於萬豪集團的關島喜來登飯店,已於2022年4月易主,將隸屬日本 RHIGA Royal 麗嘉皇家飯店集團,並更名為關島麗嘉皇家飯店 RIHGA Royal Laguna Guam Resort。

若稱喜來登是關島最寧靜的頂級飯店再合適不過了!位處亞加納灣離DFS僅有15分鐘車程,卻遠離了杜夢灣上的喧囂。比較起同在亞加納灣的OnwardSanta Fe飯店,雖然少了沙灘加持(喜來登最近的沙灘需要划獨木舟5分鐘),但喜來登硬是以"高級感"勝出。一走進飯店氣派的大廳與挑高的中庭提醒我們這是國際五星級飯店,飯店在整體設計上所營造出來的奢華感更是關島數一數二的!

阿物最喜歡的部分莫過於如同Reef飯店一樣,喜來登也擁有一個美到不行的海天一線游泳池(Infinity Pool),賴在泳池看海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房間內部喜來登保有五星級飯店水準,空間大小與裝潢都走精緻路線,當然海島好飯店的標準配備大陽台更是不可缺的啦!

喜來登最明顯的缺點莫過於交通上較為不便,要走到最近的超商Payless也要十分鐘左右,基本上出入不是開車就是要搭噹噹車了。噹噹車班次來往還算頻繁,但想省時間的朋友還是建議租車會理想許多!

飯店內擁有多座用途不同的游泳池(還有按摩池唷)加上幾間口味不錯的餐廳,還特地提供免費的蛙鞋、救生衣、獨木舟等設備讓你可以到一旁的Alupat小島附近玩水,努力打造渡假村的型態,讓你整天賴在飯店也能愜意享受。由於飯店晚上都有晚餐秀演出,如果比較怕吵的朋友們建議可以跟飯店要求住在離大廳遠一點的房間唷!

標籤 #關島飯店

喜來登的早餐是自助吃到飽~因為好像沒有限時間,所以我們兩個人吃了快要2個小時XD吃早餐的地方是整片落... more

我們ˊ住喜來登雖然只有一個晚上,但是非常值得!房間算蠻大的10坪左右,設備都算齊全,還有附水跟飲料。... more

關島第一天晚餐,就是喜來登飯店晚餐秀(Sheratondinnershow)晚餐秀的內容是各種食材讓...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親子 極限 深度  
價位
5.5 星級
距離DFS
不建議步行,離DFS車程約15分鐘
緊鄰沙灘
無緊鄰沙灘,划獨木舟到沙灘約5分鐘
WiFi
大廳免費 / 房間網路線免費
官方網站
RIHGA Royal Laguna Guam Resort
電話
(671)646-2222
地址
470 Farenholt Avenue, Tamuning, Guam 96913

  • 關島喜來登飯店外觀。
    關島喜來登飯店外觀。
  • 海天一線的泳池是飯店招牌設施。
    海天一線的泳池是飯店招牌設施。
  • 飯店中庭全開放式地中海風格非常特別。
    飯店中庭全開放式地中海風格非常特別。
  • 從進入大廳開始就讓人感受到五星級飯店的高級感。
    從進入大廳開始就讓人感受到五星級飯店的高級感。
  • 廁所與室外連成一線,可以邊上廁所看天空。
    廁所與室外連成一線,可以邊上廁所看天空。
  • 大陽台配上側面亞加納灣美景。
    大陽台配上側面亞加納灣美景。
  • 最高等級Laguna Siute套房,有戶外按摩浴缸的頂級享受。
    最高等級Laguna Siute套房,有戶外按摩浴缸的頂級享受。
  • 房間內部延續飯店整體高級感,不走慵懶渡假風。
    房間內部延續飯店整體高級感,不走慵懶渡假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