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猶瑪特克村

Umatac Village

4.4

進入到關島最有西班牙風味的猶瑪特克村,常可以看到充滿西班牙風情建築。其中最具有代表性的就是San Dionisio教堂與猶瑪特克橋Umatac Bridge,造型宛如拱門的猶瑪特克橋,在南部環島的路程讓人很難錯過。

建於1939年外型黃白相間色彩鮮明的 San Dionisio 教堂守護著猶瑪特克村,三角尖錐造型的麥哲倫登陸紀念碑 Magellan Monument,象徵著在1521年關島與歐洲的第一次接觸,旁邊的小公園可以眺望南部海岸線,在這裡稍作休息,非常舒服。

原本沒有在預計行程上,開車經過這裡覺得很漂亮而停車下來拍照。充滿西班牙特色,是個寧靜的小村莊。後來才... more

在這個小村莊看到了還保有西班牙風味的教堂和歐式風格的橋,更重要的是麥哲倫的登陸紀念碑,或許是我夢想環... more

麥哲倫的發現地,遠遠的與他拍個照,意外的景點,獲得和意外的美景,這裡可以看的很美的海灣,尤其當日落時...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親子 深度  
地點
位於2號公路與4號公路交界處

  • 造型宛如拱門的猶瑪特克橋,在南部環島的路程讓人很難錯過。
    造型宛如拱門的猶瑪特克橋,在南部環島的路程讓人很難錯過。
  • 建於1939年外型黃白相間色彩鮮明的 San Dionisio 教堂守護著猶瑪特克村。
    建於1939年外型黃白相間色彩鮮明的 San Dionisio 教堂守護著猶瑪特克村。
  • 三角尖錐造型的麥哲倫登陸紀念碑 Magellan Monument。
    三角尖錐造型的麥哲倫登陸紀念碑 Magellan Mon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