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希爾頓飯店晚餐秀(暫停營業)

Tropics BBQ

4.3

夕陽西下,位於Hilton飯店B1的BBQ餐廳,正準備上演一齣精彩好戲。精緻的晚餐餐點採全自助式,菜色包含生猛海鮮(魚、蝦、小龍蝦)、碳烤豬肋排、日式生魚片、蛋糕甜點,啤酒無限暢飲等,最適合犒賞瘋狂玩樂一整天的朋友。

享用精緻美食的同時,最大賣點查莫洛傳統歌舞也就此展開,女舞者婀娜擺動草裙,男舞者則是賣力揮動手中的長矛,舞者們還會不時地在餐桌間游走,與觀眾互動。

值得一提的是火球舞和火把秀,熊熊燃燒的赤焰化作是舞者的表演道具,讓火有各種藝術詮釋,錯過可惜!另外還有舞者穿梭其間,替您編織草藝品唷!不知不覺地就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

關島有當地舞蹈秀的BBQ當中,Hilton算是受到旅客歡迎的,原因不外乎食材上面的多樣性,舞蹈秀也具有一定的水準,結束後還可以留在Tree Bar繼續續攤!不過因為價位不低,相對來說C/P值比起悅泰飯店晚餐秀來說較低,Show的部份又沒有太平洋島嶼渡假村晚餐秀精彩,但如果你想找到平均值還不錯的,或想繼續玩Tree Bar的,那麼Hilton會是個好選擇。

其中有一頓晚餐是在希爾頓飯店裡面享用,而且是晚餐表演秀,可以邊吃晚餐邊看表演!晚餐是以BBQ的形式喔... more

第一天的晚餐就到希爾頓飯店吃buffet以及表演舞台就在海灘邊,早點去就可以觀看夕陽等待表演。餐點種... more

這次住在希爾頓五晚用了一次BBQ、兩次漁民台BBQ食物尤其是牛小排好吃、烤小龍蝦也不錯其他就沒有特殊...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親子 深度  
營業時間
18:00~20:00
價位
成人62美元;兒童30美元(5~11歲,4歲以下免費)
官方網站
Tropics BBQ
電話
(671)646-1835 / (671)646-3463
地址
202 Hilton Rd., Tumon Bay, Guam(希爾頓飯店內)

  • 夕陽西下,位於Hilton飯店B1的BBQ餐廳,正準備上演一齣精彩好戲。
    夕陽西下,位於Hilton飯店B1的BBQ餐廳,正準備上演一齣精彩好戲。
  • 舞者們與觀眾互動。
    舞者們與觀眾互動。
  • 女舞者婀娜擺動草裙。
    女舞者婀娜擺動草裙。
  • 舞台上舞者與觀眾的互動炒熱現場氣氛。
    舞台上舞者與觀眾的互動炒熱現場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