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WiFi租借 目前共有 340 篇評論

Kou Shima的關島WiFi租借評論分享

Kou Shima
2020-03-17 21:12:51

一出關右轉就可以看到櫃檯囉,非常好找!取機還機也很快,解說也清楚。飯店的WIFI很不穩,幸好有租WIFI,流量很穩出門一整天都電力很夠,推薦給大家!

林樂多的關島WiFi租借評論分享

林樂多
2020-03-06 14:57:54

櫃台人員很親切,會說中文,沒有溝通的障礙,服務也很好,速度也很快,完全沒有等待,而且櫃檯24小時的~wifi機很順暢,用起來感覺不錯,只是距離不能太遠,給我們時,機子是充飽電的。

葉雲天的關島WiFi租借評論分享

葉雲天
2020-02-26 21:33:07

很高興的可以參加免費使用wifi五天的活動,櫃檯大姊超親切且說明仔細,行程中訊號都算穩定。可惜第三天時充電沒有那麼順暢,感覺是充電接頭有點鬆脫了,需要喬角度才能順利充電。但清楚向工作人員反應後也沒有其他費用產生。實在值得推薦。

Victoria Yang的關島WiFi租借評論分享

Victoria Yang
2020-02-18 13:20:57

這次很幸運的可以參加免費使用wifi5天的活動,一路上訊號穩定度不錯(瑞提迪恩岬的路途中會有點不穩),分享給兩支手機一台Pad都沒問題!機器不大攜帶方便。但某天晚上沒有充電充過夜,隔天早上出門完全沒電,還好車上有USB孔可以應急!

Bibi Ron的關島WiFi租借評論分享

Bibi Ron
2020-02-07 16:19:58

這次參加關島之家的免費wifi活動6天,接收訊號也非常好

關島機場一入境,右手邊就是租借櫃檯,有講中文的客服,很方便溝通。電池大約可用上十小時, 但零晨時份取機就真的太多人了

很方便, 推薦大家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