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聖普羅帕斯教堂 目前共有 12 篇評論

ZongWei Yang的關島聖普羅帕斯教堂 評論分享

ZongWei Yang
2018-12-03 15:50:59

自從在旅遊書以及網站上看到此教堂之後,便決定了關島行一定要來現場看看,按照網友指示的穿過了希爾頓飯店停車場後面一段帶有聖靈氣息的森林小徑,映入眼簾的便是此座矗立在懸崖上的神聖之地,洽好造訪的這天是假日有新人正在舉辦婚禮所以很幸運鐵門是敞開的只是無法進入教堂內部參觀給予祝福,在這個我最喜歡且覺得是關島最美之教堂的見證下,讓我們一起分享這對新人的幸福與喜悅吧!!!:3

Joy Nene Chiu的關島聖普羅帕斯教堂 評論分享

Joy Nene Chiu
2018-06-12 10:03:19

對我來說,關島最美的教堂是St Laguna和St Holy Probus。由於希望由一間服務質素被譽為最好的婚禮公司安排婚禮,所以放棄了St Laguna。St Holy Probus在2017進行翻修工程,新淨之中保留傳統古典味道的教堂,實在是關島的獨有的教堂。
很高興能在St Probus圓滿結束的我人生大事。對著無邊際的大海許下承諾,是一件頗為夢幻的事! =]

Thera Szu-Yun Tseng的關島聖普羅帕斯教堂 評論分享

Thera Szu-Yun Tseng
2017-12-09 22:58:56

喜歡蒐集建築物攝影的我,知道關島最多的特色建築非教堂莫屬啦,所以就趁這個機會特意安排了教堂巡禮,趁著送朋友去參加滑索的空檔,來到了St. Probus Holy Chapel(聖普羅帕斯教堂)。也有人稱它作"蛋型教堂",其建材及樣式有著濃厚的南島風格,非常能代表關島當地文化,可惜我們造訪時正好有婚禮在進行,所以就沒辦法入內參觀。

Tzuying Tsai的關島聖普羅帕斯教堂 評論分享

Tzuying Tsai
2017-03-05 18:34:03

沿著飯店內的小徑走,從海岸邊走到樹林裡,越過一叢灌木,就看到那尖尖的教堂頂,小巧可愛的造型,有溫馨的寧靜感,即使不能進去,遠遠的望著也是幸福。

Millie Wang的關島聖普羅帕斯教堂 評論分享

Millie Wang
2016-12-19 13:37:57

希爾頓飯店裡的St. Probus教堂是關島眾多教堂中,我覺得最有特色及最喜歡的ㄧ個!湊巧看到有新人婚禮進行中,有股滿滿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