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亞森灣瞭望台

Asan Bay Overlook

4

亞森瞭望台是關島太平洋戰爭國家歷史公園納入的最新景點,配合關島解放日50周年紀念活動(the 50th Anniversary commemoration of the Liberation of Guam),園內放置藝術家Eugene Daub的銅板浮雕作品,描述1941年至1944年日軍佔領關島的期間,藝術家的父親為二戰期間的參戰士兵,他在作品右下角留下“This is for you, dad”,以藝術悼念戰爭的殘酷。

亞森瞭望台可眺望整個亞森灣,當時美日兩方激烈攻防的地點盡收眼底,已退役的海軍陸戰隊上尉Jack Eddy回憶, 這是最令人感到創傷的回憶,如何攻上那最後一百碼,在沙灘上被狂奔嘶吼抱著必死自殺式攻擊的日本兵包圍,正面近距離攻擊,那一戰結束,3,500具日軍屍首橫佈戰場!為收復關島美軍出動55,000海軍陸戰隊與陸軍,園內豎立起紀念碑,刻上90個名牌紀念在這場戰役中犧牲的1,880名軍官。園內紀念碑也悼念在這場戰役陣亡的當地居民1,170人,被迫勞動、因戰受傷的14,721人,這些名字將永不被遺忘。

標籤 #中南部

租個車和家人到戀人岬走走拍拍美照,在戀人岬閒晃時突然想起外甥女最近在著迷明信片,上網爬文了一下發現戀... more

亞森灣瞭望台(AsanOverlook)是自己租車環島才到得了的至高點景點,居高臨下可看到當初二戰美... more

值得一來探訪的熱門景點。天氣好的話藍天白雲加上蔚藍清澈的海面很讓人陶醉。值得花上2小時左右慢慢走走拍...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親子 極限 深度  
官方網站
Asan Bay Overlook
地點
位於6號公路上
  • 銅板浮雕作品由藝術家Eugene Daub所創作。
    銅板浮雕作品由藝術家Eugene Daub所創作。
  • 亞森瞭望台是國家公園納入的最新景點。
    亞森瞭望台是國家公園納入的最新景點。
  • 園內豎立起紀念碑,刻上二戰期間所犧牲的上千名軍官與平民的姓名。
    園內豎立起紀念碑,刻上二戰期間所犧牲的上千名軍官與平民的姓名。
  • 亞森瞭望台可眺望整個亞森灣,當時美日兩方激烈攻防的地點盡收眼底。
    亞森瞭望台可眺望整個亞森灣,當時美日兩方激烈攻防的地點盡收眼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