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海景飯店

Oceanview Hotel Guam

這是一間適合不想花預算在住宿上的朋友,地點方便,不豪華但乾淨,重點是價格便宜呀!雖然名稱叫做海景飯店,不過台灣旅客住宿的房型幾乎看不到海,更精確地說飯店本身是三層樓高的建築,加上蓋在山坡地上,部分的房間本身就沒面海。

房間內部的設計走海島休閒風格,大量的藤製家具呈現了輕鬆的氛圍,空間大小略嫌擁擠,建議不要三人一房,除非你挑選四人房型或是家庭房型那就另當別論。飯店提供的家庭房型則是亮點,有廚房有客廳有海景,價位非常友善,是家庭旅遊的好選擇!

若提到缺點,飯店讓人感覺到比較痛苦的地方,就是飯店位在斜坡上面,結束了一天的行程還要走上斜坡(應該說是好漢坡吧),真的會感到很辛苦,但想想價格這麼友善,就當作運動好了,哈哈!

如果對住宿品質稍有要求的朋友,建議可以住宿同集團的灣景飯店,就在海景飯店旁,房間品質好上一個等級,有海景可看,同樣屬平價飯店唷!

標籤 #關島飯店

這次住了兩種房型,分別是家庭房跟雙人房,家庭房有廚房陽臺跟海景,空間夠大舒服,雙人房就一般般,看不到... more

這次5天4夜都住這間,剛入住時遇到他們重新裝潢施工中,原以為假日會停工,但事與願違吵的完全沒辦法休息... more

海景飯店是我們第一天入住下榻的飯店,嚴格說起房間裝潢、廁所其實很乾淨不錯,但是差不多的價位,非常建議...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極限  
價位
3星級
距離DFS
離DFS步行時間約10分鐘
緊鄰沙灘
無緊鄰沙灘,步行到沙灘約15分鐘
WiFi
大廳免費 / 房間免費
電話
(671)646-2400
地址
1433 Pale San Vitores Road, Tumon, Guam, 96911

  • 關島海景飯店外觀。
    關島海景飯店外觀。
  • 雖名為海景飯店但基本房型幾乎看不到海,除非頭伸到陽台外。
    雖名為海景飯店但基本房型幾乎看不到海,除非頭伸到陽台外。
  • 飯店大廳。
    飯店大廳。
  • 大廳落地窗。
    大廳落地窗。
  • 家庭房視野比一般房好,可看得到海景。
    家庭房視野比一般房好,可看得到海景。
  • 家庭房內的客廳是標準配備。
    家庭房內的客廳是標準配備。
  • 家庭房內附有廚房很方便。
    家庭房內附有廚房很方便。
  • 標準房型採用大量藤製家具,營造出渡假氛圍。
    標準房型採用大量藤製家具,營造出渡假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