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灣景飯店

Bayview Hotel Guam

各項表現最平均的低價飯店

【最新訊息】關島灣景飯店於2022年已被Dusit飯店集團買下,重新裝修完畢的灣景飯店於2022年12月1日已重新開幕。

灣景飯店跟同集團的海景飯店一樣,定位上也是經濟型飯店,是海景飯店的升級版。不論是房間的寬敞度,室內裝潢的精緻度與視野,甚至是服務品質,都比海景飯店好上一個等級。阿物認為灣景飯店是關島便宜飯店中表現數一數二的。在與海景飯店價差有限的情況下,我是一定會選擇灣景飯店。

飯店外觀充滿特色的彩繪塗鴉替平凡的造型加分許多,也成功營造出度假的氛圍。房間內部寬敞,採用深咖啡色為基調的設計多添了些高級感受,飯店的陽台看出去也可以眺望整個杜夢灣,跟坐落在杜夢灣上的飯店相比,差異在於從灣景飯店看出去會先看到飯店才看到杜夢灣,雖然不是直接看到海,但也總比海景飯店什麼都看不到好啊!

飯店的缺點在於隔音差了些,加上就在馬路旁,所以比較容易聽到噪音。除此之外由於飯店位於斜坡上,每次從杜夢灣逛街完回飯店總像是體能訓練,如果是想趁機消化食物減肥一下的朋友,就別太在意嘍。

標籤 #關島飯店

推薦住這個飯店,雖然沒有很高級、沒有靠海又在斜坡上,飯店後面是半山腰,但優點是很多!!!設施有健身房... more

飯店備有免費的停車場,對我們有租車的旅客來說是很方便的,房間也有微波爐,可到超市買些東西微波一下就能... more

這間cp值來說還是很可以的,房間內的設備也是都有的,只是隔音有些不太好!要逛街走一小段路就會到,很方...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極限  
價位
3.5 星級
距離DFS
離DFS步行時間約13分鐘
緊鄰沙灘
無緊鄰沙灘,步行到沙灘約15分鐘
WiFi
大廳免費 / 房間免費
官方網站
Bayview Hotel Guam
電話
(671)646-2300
地址
1475 Pale San Vitores Road, Tumon, Guam 96913

  • 關島灣景飯店外觀。
    關島灣景飯店外觀。
  • 視野雖然沒有緊鄰海邊,但也非常寬闊。
    視野雖然沒有緊鄰海邊,但也非常寬闊。
  • 飯店房間走道。
    飯店房間走道。
  • 飯店大廳櫃檯。
    飯店大廳櫃檯。
  • 房間內部大量木材裝飾,寬敞舒適。
    房間內部大量木材裝飾,寬敞舒適。
  • 飯店浴室設計。
    飯店浴室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