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泰拉佛佛瀑布公園

Talofofo Falls Park

3.7

泰拉佛佛瀑布公園(Talofofo Falls Park )位於關島南部,是南部熱門景點之一。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泰拉佛佛瀑布。瀑布本源自 Ugum River,寬度28公尺高低落差近10公尺,是關島最大的瀑布,錯落的河階讓瀑布看起來帶有幾分優美感。

園內除了瀑布之外還有纜車、小型歷史博物館、復刻板橫井山洞、鬼屋等遊樂設施,老實說阿物認為這些設施真的很舊且維護欠佳,並不值得參訪。但若是喜歡瀑布的朋友,倒是建議可以來看看唷!

特別小叮嚀:瀑布區蚊蟲多,建議穿著長袖衣褲或攜帶防蚊液。

泰拉佛佛瀑布公園,因為怕蚊子多,所以只有安排去裡面的野外射擊,野外射擊非常震撼,完畢出來後,看到一隻... more

泰拉佛佛瀑布公園在關島南部,租車前往非常方便,公園內有一野外射擊場,可以在台灣事先預約,到當地公園售... more

瀑布公園就在野外實彈射擊場的旁邊,建議兩個行程能安排在同一天!車一停好就看到公園外面有可愛的狗狗跟小...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極限  
開放時間
五~日 09:00-17:00
費用
成人10美元;兒童6美元
電話
(671)828-1150
地點
行駛4號公路由Dandan Road進入

  • 泰拉佛佛瀑布公園(Talofofo Falls Park )位於關島南部,是南部熱門景點之一。
    泰拉佛佛瀑布公園(Talofofo Falls Park )位於關島南部,是南部熱門景點之一。
  • 公園內最具代表性的景點就是泰拉佛佛瀑布。
    公園內最具代表性的景點就是泰拉佛佛瀑布。
  • 園內除了瀑布之外還有纜車。
    園內除了瀑布之外還有纜車。
  • 園內有小型歷史博物館、復刻板橫井山洞、鬼屋等遊樂設施。
    園內有小型歷史博物館、復刻板橫井山洞、鬼屋等遊樂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