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黛安妮水晶教堂

Del' Anello Chapel

黛安妮洛水晶教堂Del' Anello Chapel,義大利文是戒指的意思,依照著戒指的概念來設計的黛安妮洛水晶教堂,由對面遠望過來,就像一枚戒指,佇立於湖畔,而教堂門口如天使翅膀的白色屋簷,更代表著幸福啟程。

天井上用1200多顆施華洛士奇水晶做成的吊飾,在陽光的照射下閃爍,將象徵幸福的水晶光芒投射,祝福並守護著每對到此的新人或情侶。因此,關島跟日本人更深信島上唯有這間教堂才能稱做真正的水晶教堂。

電影版【犀利人妻-幸福男‧不難】中的教堂場景也特別選在黛安妮洛水晶教堂取景拍攝。

標籤 #關島婚禮

很推薦大家來看看喔~在這裡可以看到關島獨一無二的美景,獅子皇宮的佔地非常寬廣,來到這邊主要是想看看這... more

這個教堂是號稱關島第一座的水晶教堂,它的位置在LeoPalaceResort裡頭,平時不會開放入內參... more

今年選在關島黛安妮水晶教堂舉辦婚禮,雖然教堂外面不是海灘,但超大的水池感覺也不賴,天花板上垂吊的水晶...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極限  
容納人數
最多可容納56位賓客
地點
里奧皇宮渡假村(Leo Palace Resort)

  • 黛安妮洛水晶教堂Del' Anello Chapel,義大利文是戒指的意思。
    黛安妮洛水晶教堂Del' Anello Chapel,義大利文是戒指的意思。
  • 天井上用1200多顆施華洛士奇水晶做成的吊飾,在陽光的照射下閃爍。
    天井上用1200多顆施華洛士奇水晶做成的吊飾,在陽光的照射下閃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