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布魯特斯之屋(已停業)

House of Brutus

5

要了解當地文化的全貌就要走入當地夜生活!位於塔慕寧區的House of Brutus是最受關島人歡迎的Live House之一!

這裡除了有美味餐點,還有讓人High翻天的氣氛,駐唱樂團集合了關島內首屈一指的樂手,演奏內容涵蓋搖滾、爵士及藍調,在這裡你可聽到關島音樂人用他們關島觀點所詮釋的樂曲。座位區高於舞台的設計,不但能讓每位客人都能看到精湛演出,同時也讓表演者可以與之互動,彷彿就像是在欣賞一場小型的演唱會,時而激情、時而沉醉,這裡絕對是可以好好享受音樂的地方。

House of Brutus型態像是台灣的Live House,由於地點離主要觀光區較遠,所以來的人幾乎都是非觀光客居多,來關島多次的朋友不妨可以撥時間過來體驗一下關島的河岸留言吧!想小酌兩杯的朋友別忘了帶個負責開車的人,酒後開車在美屬地的關島可是很嚴重的事情唷!

關島的布魯特斯之屋,聽說是關島必來的酒吧之一!老闆人很好很親切,調酒也很有水準,也可以依客戶口味特製... more

週四晚上有LiveBand現場氣氛很不錯,點杯啤酒感受一下美式的另種夜生活,不一定要是很吵的夜店風格...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極限  
營業時間
一~三 11:00~22:00,四 11:00~00:00,五~六 11:00~2:00(週日公休)
價位
$-$$
電話
(671)647-0315
地址
590 South Marine Corps Drive Ste. 137, ITC Bldg. Tamuning, Guam

  • 位於塔慕寧區的House of Brutus是最受關島人歡迎的Live House之一!
    位於塔慕寧區的House of Brutus是最受關島人歡迎的Live House之一!
  • 要了解當地文化的全貌就要走入當地夜生活。
    要了解當地文化的全貌就要走入當地夜生活。
  • House of Brutus型態像是台灣的Live House。
    House of Brutus型態像是台灣的Live House。
  • 在這裡也可享用美式餐點。
    在這裡也可享用美式餐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