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小野貓水上樂園(已停業)

Tarza Water Park

4.5

小野貓水上樂園Tarza Water Park,也有人翻譯作泰山水上樂園,隸屬於關島廣場飯店Guam Plaza Hotel集團,以擁有關島最刺激的滑水道著名。園中除了有12條不同遊樂功能的滑水道與經典的超高速高落差滑水道之外,最為人稱讚的就是園區中央的激流設施Flow Rider。這設施模擬衝浪水流,以強而有力的浪濤帶動浪板,快速穿梭水花之中,非常刺激!

Flow Rider 周邊常會聚集高手與同好,互相學習切磋。如果完全不會游泳或不識水性的遊客,在旁邊欣賞也很過癮!至於喜愛衝浪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挑戰自己體力與技巧的極限吧!穿比基尼的女士們則要三思,因為在這個激烈的水流中很容易發生曝光的情形,阿物就曾經目睹過慘劇發生呀!

除了這個特色設施之外,很多人認為小野貓很像台灣的八仙樂園,但設施的豐富度並沒有八仙樂園那麼多,請別把期望值放太高喔。

Tarza的Flow Rider讓人驚艷,但阿物覺得最富有趣味性的是〝上升滑水道〞。由於Tarza的滑水道是環繞山坡,所以若要到最高的滑水道就得費力的爬山坡,而上升滑水道就是從山底利用水流自動把你往上送的滑水道,簡單地說就是跟一般由上而下的滑水道相反,你只要躺著,強力水流就會把你送上山,你說是不是很有趣!

標籤 #水上活動

這次在網站上訂了一間便宜飯店GuamPlazaResort&Spa,還送Tarza水上樂園門票,三人... more

走上斜坡後,進入大門,走上樓梯,便看見兩隻人形巨貓在眼前,背後那水上樂園正在等待着人們遊玩。從更衣間... more

滑梯,是這個水上樂園的主菜。有進入後伸手不見五指的滑梯,波浪式滑梯,還有寛闊的淺藍滑梯等。每種滑梯都...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親子 極限  
營業時間
10:00~17:00(周三公休)
費用
入園費用成人 40美元,兒童(5-11歲) 30美元
置物櫃
有置物櫃,5美元
電話
(671)646-7803~8
地點
132 Pale San Vitores Rd Tumon, Guam(關島廣場飯店內)

  • 小野貓水上樂園Tarza Water Park,也有人翻譯作泰山水上樂園。
    小野貓水上樂園Tarza Water Park,也有人翻譯作泰山水上樂園。
  • 小野貓水上樂園裡的漂漂河。
    小野貓水上樂園裡的漂漂河。
  • 樂園裡最為人稱讚的激流設施Flow Rider。
    樂園裡最為人稱讚的激流設施Flow R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