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免執照體驗潛水

Scuba Diving

朋友們大多對於潛水感到陌生,因為在台灣是需要執照才能從事的活動,但在關島,你可以不用執照就可以參與這一覽海底世界的機會!關島海底景致實在很棒(別拿浮潛來比較),參加又不需要大費周章考執照,阿物很推薦到關島的朋友都要體驗才是呀!

參加潛水的朋友在出發前可以先將泳衣穿好,到了潛水點之後教練會先進行整個流程與設備使用說明,也會將潛水注意事項一一告知,接下來就是背著氧氣瓶準備下水啦!

潛下水之前,教練還會帶著大家練習水中的呼吸方式與下水後注意事項,所以不用太緊張。在關島一位教練依規定一次只能帶四位學員下水,藉此確保每個人都能得到照顧,老美的規定想得真是周到呀!

活動過程中,教練會幫你拍照和攝影,如果有購買此服務,活動結束後,約莫1~2天(離開關島前),教練會將活動影音光碟寄放飯店櫃檯給你。

朋友們別小看體驗潛水,看來只是人泡在水底但實際上頗費體力!想想看要背著超重的氧氣瓶來回走個幾十公尺就知道了。體驗潛水分上午與下午兩個時段,針對平常較少運動的人來說,阿物建議參加上午梯次,因為萬一體力負荷不了,中午還可以小睡一下,下午繼續趴趴走。

另外在潛水過程中有個有趣又寫實的禁忌〝別伸出你的手指〞!因為人類手指跟魚飼料長得很像,為了避免被魚兒們誤會是食物吃掉,所以請別以身試法,不然絕對會上新聞的啦!最後一個很重要的提醒是潛水後的24小時內請避免搭乘飛機,以免發生減壓症,所以在行程的安排上就得多費心了。

來到海島國家不潛水說不過去吧,一樣有會說中文的教練,就算第一次也不會擔心,姍姍教練與Nick教練都會... more

這次體驗潛水魚群超級多.教練還會拿香腸讓我們餵魚.超開心的.第一次被魚群圍繞著感覺超棒的.而且魚大小... more

來關島一定要參加潛水活動.教練非常好相處也很熱情.重點講解非常細心.也很清楚.整個活動超級驚喜的魚群...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極限 深度  
營業時間
周一~周日08:00、13:00,兩梯次(週六公休)
行程時間
約3小時(含接送)
費用
水肺潛水85美元(費用包含飯店免費來回接送)
行程預訂
關島水肺潛水

在關島體驗潛水不需要會游泳,也不需要潛水執照,年滿10歲即可參加潛水行程喔!

地點
關島魚眼海洋公園Fish Eye Marine Park

  • 在關島體驗潛水不需要會游泳,也不需要潛水執照。
    在關島體驗潛水不需要會游泳,也不需要潛水執照。
  • 潛下水之前,教練還會帶著大家練習水中的呼吸方式與下水後注意事項。
    潛下水之前,教練還會帶著大家練習水中的呼吸方式與下水後注意事項。
  • 朋友們別小看體驗潛水,看來只是人泡在水底但實際上頗費體力。
    朋友們別小看體驗潛水,看來只是人泡在水底但實際上頗費體力。
  • 教練會給你熱狗餵食魚群。
    教練會給你熱狗餵食魚群。
  • 圖片提供:JNS DIVERS
    圖片提供:JNS DIVERS
  • 圖片提供:JNS DIVERS
    圖片提供:JNS DIVERS
  • 圖片提供:JNS DIVERS
    圖片提供:JNS DIVERS
  • 圖片提供:JNS DIVERS
    圖片提供:JNS DIVERS
  • 圖片提供:JNS DIVERS
    圖片提供:JNS DI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