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夕陽巡航晚宴

Big Sunset Dinner Cruise

吃膩了餐廳,不妨夜晚來趟關島夕陽巡航晚宴Big Sunset Dinner Cruise。每每到黃昏時刻,夕陽西下,停泊在港邊的關島日落遊輪緩緩駛離,隨著夕陽被海平面給吞噬,海上亮起了五彩霓虹燈,旅客懷著雀躍的心情迎接即將到來的海上盛宴。

體驗完關島日落美景後,當然少不了美食佳餚,海上大廚特別準備:查莫洛紅飯、BBQ烤肋排、烤海鮮、各式沙拉、麵包、甜點等,無論是喜愛BBQ、海鮮自助餐都應有盡有!還有果汁、啤酒及紅白酒無限暢飲。享受完美食,當然少不了娛樂節目,預訂時記得備註你想釣魚,船員會貼心地幫你準備釣具,手氣好的朋友真的可以釣到魚喔!關島夜生活的暖場行程,就交給夕陽巡航晚宴吧!

阿物在關島會很刻意讓時間暫停在夕陽時分,不論是坐在船上熱熱鬧鬧,或是隨興地賴在杜夢灣沙灘上,看著夕陽慢慢切換成夜晚的過程總帶著我回到過去的許多回憶,可能是因為關島的夕陽太美,也可能是日夜輪替間的特殊氛圍,但阿物很確定的是你不能錯過關島旅程中每天的夕陽。夕陽巡航就是一個好方式讓你留住這美好的片刻!與其他類似的出海行程相同,食物都是先準備好帶到船上而非船上現煮現烤的,但不失美味啦。

關島的夕陽一定要花點時間好好欣賞,不管是靜靜的坐海灘,還是跟"夕陽"有關的各項活動,都被我列為來關島... more

夕陽巡航晚餐服務人員很貼心怕我們無聊都會一直跟我們聊天而且還很搞笑]都會記住我們從哪裡來每個人都有他... more

第一次搭遊艇出海並在海上看夕陽的感覺真的很特別,在船上可以邊賞夕陽邊吃晚餐外,還可以釣魚,這次還有幸...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親子 深度  
營業時間
16:00~20:30
價位
成人99美元;兒童(2-11歲)55美元(含接送服務)
電話
(671)649-7263
地點
從Agat、Agana或是Apra港 搭船出海

  • 吃膩了餐廳,不妨夜晚來趟關島夕陽巡航晚宴Big Sunset Dinner Cruise。
    吃膩了餐廳,不妨夜晚來趟關島夕陽巡航晚宴Big Sunset Dinner Cru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