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貝果灣

Pago Bay

3.9

看看關島地圖,東海岸的貝果灣(Pago Bay)是不是凹了一角啊?根據古老的查莫洛神話,有天來了條大魚,牠一天一天慢慢地啃食關島,總是神出鬼沒不知去向。查莫洛少女經常群聚在泉水邊洗頭討論這條怪魚。一日,一位少女發現 某些蹤跡,她推論大魚就躲在泉水下方。隔日,便號召其他少女,用頭髮編織成一張大網,開始吟唱優美的歌聲,把 大魚引出水面成功捉拿了牠,解決了關島被啃食殆盡的命運!
查莫洛人是母系社會,諸多傳說都與少女、女性有關。西班牙人帶進天主教後,在文化衝突下為保存自己的文化, 故事有了轉折。劇情不變,只是主角換人當,故事是這樣說的,以前的查莫洛人的 生活是簡單開心的,但隨著外來者、異族通婚、部落間的鬥爭,他們的生活越來越不開心,還伴隨著一個外患 ─ 啃食貝果灣的大魚,有一天 Virgin Mary 來到了關島,用她的頭髮捕捉這條大魚,並帶來她的祝福化解島上許多紛爭,島民非常感謝她,改稱她Saint Mary,並視她為太平洋島嶼的守護者。
貝果灣(Pago Bay)名稱由來是因為過去此地朱槿盛開,因此得名!貝果灣是關島東部最大且最美的海灣,美麗的海底世界是絕佳的潛水景點。來到貝果灣,不妨吹著舒服的海風,好好欣賞關島最美麗的東海岸,那就是最大的享受了。

標籤 #中南部

因為沒有關島大學的類別,所以在他的對岸PAGOBAY分享,從市中心來大約半小時,校園風景跟海岸都非常... more

透過GPS來到貝果灣,一開始還錯過,找不到GPS所設定的地方,原來是因為貝果灣的景觀台不大,很容易錯... more

貝果瞭望台,是可以很悠哉欣賞海景灣的小平台,大概只能站5-6人,海風有點大,關島陣雨都是來沖沖去沖沖...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極限 深度  
地點
關島中部
  • 來到貝果灣,不妨吹著舒服的海風,好好欣賞關島最美麗的東海岸。
    來到貝果灣,不妨吹著舒服的海風,好好欣賞關島最美麗的東海岸。
  • 貝果灣是關島東部最大且最美的海灣。
    貝果灣是關島東部最大且最美的海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