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藤一番拉麵

Fuji Ichiban Ramen Guam

4.2

要說關島最屹立不搖的拉麵店是哪間?藤一番肯定是最佳代言人!融合了日式與當地口味,藤一番不只受到觀光客歡迎,店內也常看得到當地人光臨,更在近年得到關島拉麵大賞最佳湯頭的殊榮。

藤一番在杜夢灣共有兩家分店,阿物最喜歡去Acanta Mall斜對面的1號店,2號店則在Reef飯店的斜對面。藤一番拉麵有多種口味拉麵,阿物推薦醬油拉麵(Soy Ramen) 鹹甜適中,湯頭十分爽口!

店內受歡迎的雖然是拉麵,但阿物最喜歡的菜色反而是日式炒麵(yakisoba)!阿物不懂為何關島人有辦法把炒麵的火侯拿捏的那麼棒,香味十足的炒麵真的讓人難以忘懷呀!

根據阿物多次造訪的經驗,我發現藤一番的1號店跟2號店口味有所差異,1號店的味道比較偏向當地口味,味道比較豐富比較香。2號店則是走日本道地口味,濃郁重鹹。其實光看兩間店當地人造訪的比例也可驗證阿物的觀察。最後讓我難以抗拒的就是24小時的營業時間,半夜肚子餓了或是瘋狂一晚的最後一站,藤一番就是最佳去處啦!
*先前藤一番拉麵所提供的coupon券,點拉麵送煎餃活動已經結束囉。

少數開到半夜的餐廳,還在台灣時就已經鎖定這間拉麵,最後一天的消夜直接獻給他!湯頭喝起來不會太鹹,跟在... more

出發前友人就已經鎖定這間拉麵,沒想到每天都在shoppingmall買到太晚,還好最後一天的宵夜有吃... more

最後一晚的消夜,非藤一番拉麵莫屬,營業時間到半夜3:00,也是當地很多人消夜的選擇,麵體本身不硬湯頭...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親子 極限 深度  
價位
$
官網
Fuji Ichiban Ramen
分店1營業時間
11:00-03:30
電話
(671)647-4555
地址
1000 Pale San Vitores Rd, Tamuning, Guam(位於Acanta mall斜對面)
分店2營業時間
一~五 11:00-00:00;六日 11:00-02:00
電話
(671)646-4477
地址
1317 Pale San Vitores Rd, Tamuning, Guam(位於珊瑚礁飯店斜對面)

  • 藤一番在杜夢灣共有兩家分店。
    藤一番在杜夢灣共有兩家分店。
  • 融合了日式與當地口味,藤一番不只受到觀光客歡迎,店內也常看得到當地人光臨。
    融合了日式與當地口味,藤一番不只受到觀光客歡迎,店內也常看得到當地人光臨。
  • 店內受歡迎的雖然是拉麵,但阿物最喜歡的菜色反而是日式炒麵(yakisoba)!
    店內受歡迎的雖然是拉麵,但阿物最喜歡的菜色反而是日式炒麵(yakisoba)!
  • 列印coupon券,點拉麵就可以免費送一盤煎餃,相當划算!
    列印coupon券,點拉麵就可以免費送一盤煎餃,相當划算!
  • 醬油拉麵(Soy Ramen) 鹹甜適中,湯頭十分爽口!
    醬油拉麵(Soy Ramen) 鹹甜適中,湯頭十分爽口!
  • 炸雞也是十分受歡迎喔。
    炸雞也是十分受歡迎喔。
  • 日式飯糰吃完很有飽足感。
    日式飯糰吃完很有飽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