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色堤灣瞭望台

Cetti Bay Overlook

3.9

要一覽關島西南部海岸線最適合的地點之一就是色堤灣瞭望台Cetti Bay Overlook,除了看海岸線外,向下俯瞰也可欣賞色堤灣呈現U型的獨特美景。色堤灣正面看海,背面則可看到關島最高峰閃電山(Mount Lamlam,海拔406公尺),因為保有火山地形遺跡,現在已經成為國家級自然保護區。閃電山的頂峰設佇十字架,十分特別!

想前往瞭望台的朋友,色堤灣的景點標示是在牆壁上直接寫CettiBay,一個不小心很容易錯過。得特別提醒的是,景點人煙稀少盡量結伴成行,離開車子記得將車子上鎖喔!

瞭望台的景色非常美,可以看到山景跟海景。只是要稍微爬一下階梯,不過可以看到美景是值得的!蚊子稍微多建... more

色提灣瞭望台,可以一覽景觀壯闊的海灣;關島是一個由海底火山熔岩所形成的島嶼,瞭望台的背面,就是關島的... more

可以遠眺大海,風景優美,推薦大家一定要去看,但再往上爬的頂點平台反而有太多樹跟植物擋住視線,不是很好...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親子 深度  
地點
位於2號公路旁

  • 想前往瞭望台的朋友,色堤灣的景點標示是在牆壁上直接寫CettiBay,一個不小心很容易錯過。
    想前往瞭望台的朋友,色堤灣的景點標示是在牆壁上直接寫CettiBay,一個不小心很容易錯過。
  • 要一覽關島西南部海岸線最適合的地點之一就是色堤灣瞭望台Cetti Bay Overlook。
    要一覽關島西南部海岸線最適合的地點之一就是色堤灣瞭望台Cetti Bay Overlook。
  • 從瞭望台除了看海岸線外,向下俯瞰也可欣賞色堤灣呈現U型的獨特美景。
    從瞭望台除了看海岸線外,向下俯瞰也可欣賞色堤灣呈現U型的獨特美景。
  • 色堤灣正面看海,背面則可看到關島最高峰閃電山。
    色堤灣正面看海,背面則可看到關島最高峰閃電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