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自由拉堤(暫停營業)

Latte of Freedom

4.2

位於關島總督府旁的"自由拉堤"是世界上最大的拉堤石,高度約24公尺,建設的部分經費是由關島兒童們用小額捐款籌措,象徵著關島得來不易的自由,也留下了文化中最有意義的具體表徵"拉堤石"!

對遊客來說自由拉堤石跟一旁的關島總督府剛好可以來趟關島文化之旅。自由拉堤頂部的眺望臺更是眺望亞加納灣與亞森灣海景的最佳地點,只要門票3美元,非常划算。有租車環島跟喜歡拍照的朋友們,可別錯過這絕佳的景點唷!

在總督府旁邊也有一個可以遠眺大海的景色,就是自由拉提,但是一個人入場費要3美元,關島已經有很多可以免... more

可以遠眺大海的景色

第三天坐小鴨車,在導覽中聽到了自由拉提。所以利用自駕時繞過來看看真的很美,能遠眺杜夢灣跟大海,這座訪...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深度  
開放時間
平日9:00~16:00;假日9:00~12:00
費用
成人 3美元;兒童 1美元
地點
位於關島總督府旁

  • 自由拉堤頂部的眺望臺更是眺望亞加納灣與亞森灣海景的最佳地點。
    自由拉堤頂部的眺望臺更是眺望亞加納灣與亞森灣海景的最佳地點。
  • 關島總督府旁的自由拉堤。(圖片提供/關島之家成員李秉直)
    關島總督府旁的自由拉堤。(圖片提供/關島之家成員李秉直)
  • 位於關島總督府旁的
    位於關島總督府旁的"自由拉堤"是世界上最大的拉堤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