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越戰紀念公園

Plaset memorias para i lalahi ta

4.2

關島跟越戰有著不小的淵源,美軍在關島集結、運送彈藥物資,關島的安德森空軍基地當時是B-52轟炸機的大本營,在支援遠端轟炸上極為重要。越戰結束後,美軍將B-52轟炸機撤出亞洲,直到2004年由美軍太平洋司令部下令重新在關島部署6架B-52轟炸機,以提供太平洋司令部應付任何突發狀況,可見關島在太平洋區域防衛的重要性。

因為關島的地理位置,關島有不少人參與越戰,越戰紀念公園正是紀念為越戰犧牲的關島人。這個地段較少人到訪,占地不大卻有極佳的景緻,可眺望關島南部諸多景點,大片翠綠丘陵遠眺無敵海景,開車環島別忘了來這拍拍照喔!

環島路線其中之一的停留點 遠眺山巒和海洋的美 很值得在這拍張照

山巒間景色優美寧靜,值得在此停留並瞭解關島居民於越戰的歷史

開始環島後遇上暴雨,天氣多雲時雨,開到越戰紀念公園時正好雲霧略開,這個地方不大,不過是至高點,可以俯...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極限 深度  

  • 越戰紀念公園是紀念為越戰犧牲的關島人。
    越戰紀念公園是紀念為越戰犧牲的關島人。
  • 公園較少人到訪,占地不大卻有極佳的景緻,可眺望關島南部諸多景點。
    公園較少人到訪,占地不大卻有極佳的景緻,可眺望關島南部諸多景點。
  • 大片翠綠丘陵遠眺無敵海景,開車環島別忘了來這拍拍照喔!
    大片翠綠丘陵遠眺無敵海景,開車環島別忘了來這拍拍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