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教宗紀念碑

Santo Papa as Juan Pablo Dos Monument

3.1

位於西班牙廣場前有一座天主教若望保祿二世的教宗紀念像 (Pope John Paul II Statue) , 這座雕像是在1976年教宗訪問關島後,於1981年由當地居民集資興建。

信徒們都深信教宗會帶給他們祝福,所有人都希望教宗的臉可以朝向自己的家中,讓好運降臨。為了解決教宗雕像的方位問題,當地居民決定讓雕像每隔12小時旋轉一周,使得家家戶戶都能得到教宗的祈福。

關島教宗紀念碑位就在關島博物館正前方的馬路中間,拍照的時候要注意來車,位子附近還有教堂跟西班牙廣場,... more

關島教宗保祿二世紀念碑位於西班牙廣場旁,導遊說本來雕像會每隔12小時旋轉一周,但現在已經壞掉了不再旋... more

關島適合拍照的地方,可以跟朋友做一些搞笑演出的動作,來關島就對了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深度  
地點
西班牙廣場前、Plaza de Espana 正前方

  • 位於西班牙廣場前有一座天主教若望保祿二世的教宗紀念像 (Pope John Paul II Statue) 。
    位於西班牙廣場前有一座天主教若望保祿二世的教宗紀念像 (Pope John Paul II Statue) 。
  • 這座雕像是在1981年由當地居民集資興建。
    這座雕像是在1981年由當地居民集資興建。
  • 雕像每隔12小時旋轉一周,使得家家戶戶都能得到教宗的祈福。
    雕像每隔12小時旋轉一周,使得家家戶戶都能得到教宗的祈福。
  • 信徒們都深信教宗會帶給他們祝福。
    信徒們都深信教宗會帶給他們祝福。